close

阿嬤   今天是聖誕平安夜::)

阿嬤,妳過的好嗎? 阿嬤,我好想您....

阿嬤,妳在哪啊? 阿嬤  妞妞想妳 

阿嬤,我好想妳

阿嬤,我一個人好孤單

阿嬤,我好想要妳回來看我  跟我說說話

阿嬤,為什麼妳不在了

阿嬤,妳為什麼要丟下妞妞一個人先走

阿嬤,妞妞會認真努力的

阿嬤,妞妞和前男友分手了

阿嬤,妞妞好害怕

好害怕未來

阿嬤,妳就在我身旁 對吧

阿嬤,妳一直都在 對吧

阿嬤,妞妞還是一樣愛哭吼

阿嬤,怎麼喚也喚不回妳 對吧

阿嬤,妞妞好想妳喔

阿嬤,妞妞是不是很笨

阿嬤,妞妞真的好想妳

阿嬤,妞妞會努力的 會很棒的 會開心的 會好好照顧爸爸媽媽 大伯 阿公的

阿嬤,妳也要過得開心喔

阿嬤,妳永遠是我最愛的阿嬤

妞妞會一直愛妳愛妳的<3

阿嬤,妳要過的開開心心 要照顧好身體喔

阿嬤,妞妞真的好想妳<3

阿嬤,妞妞永遠永遠永遠愛妳~~~~~~~~~~~~~

阿嬤,聖誕平安夜快樂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